夏野银河

ダイヤのA&パワプロ
目前惊封深坑,四推,主飓风蝴蝶其他杂食基本也都能嗑一点
墙头多,复健中。除了发图基本不上lof

依然是贴吧段子改

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……

      “伯爵,有人要抽伯爵吗”寒冷的冬日,爱德蒙仍在大街上叫卖着。如果不把这几个伯爵骗氪出去,他就没有晚饭吃了。可是现在,大家都攒着石头等黑贞德,有谁会给可怜的爱德蒙氪金呢。“叔叔,你就抽一发伯爵吧,求你了”
     “伯你个毛的爵!现在这年头了谁还用伯爵?”路过的藤丸立香大手一挥,毫不留情地挥开了爱德蒙。他跌坐在地上,手里用来充数的银卡散了一地。他趴下身子捡着卡片,看到了窗子里的贞德。大概是刚黑化吧,她坐在温暖的屋子里,开心地抱着大家给她的圣晶石,桌上摆着美美的元帅玩偶。真是幸福的女孩啊,爱德蒙心想。他搞不懂为什么英灵和英灵的差距这么大,为什么有的五星能抱着成堆的圣晶石,坐在温暖的房子里,而他连肚子都填不饱,只能在寒冷大街上骗氪。暴风雪更猛烈了,爱德蒙觉得又冷又饿。街上的人都回家长草了,没有人来氪他的伯爵。
        他找了一个角落,拆开了一个别人丢给他的呼符,想要让自己更暖和点。突然间他看见――
  ――――警戒线(现在撤退还来得及)    ――
    “这是我所有的呼符,都给你,所以你愿意跟我回家吗?”
       白发的少年抱着一大堆呼符对着他说。
       啊,他的笑容是那么温暖,这么多呼符,他一定是攒了很久吧,爱德蒙心里这样想着,流下了感动的泪水。
      他一定很爱我,如果我不跟他回家的话……
    “等一下,等一下!”
      突然出现的高大男人打断了爱德蒙将要伸向天草的手。
    “几个呼符算什么,这是518,”男人毫不客气地扔了一地圣晶石在他面前,有一些重重地砸在了雪地里,但他好像一点也不在乎的样子,“不够的话还有五单,十单,二十单……要多少石头都可以。跟我走。”
      爱德蒙惊呆了,他从没见过这么多的圣晶石,他有点不知所措地回头望了望刚才的白发少年,发现他也是一脸的震惊。
    “带着你的破呼符滚吧,他未来的幸福,你能给的了吗?小孩子就应该好好学习,不要学别人出来氪金,哦不对,你连金都氪不起,你只有维护和签到送的呼符而已。”
    “你!!……”
      天草的脸上红一阵白一阵,他想争辩什么,但是又被对方字字戳心,他感觉很愤怒,他的np就要满了――
    “唉呀,你们别吵了,这几个伯爵都拿去好了!喏,这是复仇者Avenger:岩窟王·爱德蒙·唐泰斯,那是水手爱德蒙·lily,还有花嫁:爱德蒙·唐泰斯(新娘),骑阶和术阶也有喔――对啦,这个是泳装爱德蒙,虽然没什么用,但是拿去打星,效果还是不错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 爱德蒙说着,召唤出了他的弟弟妹妹们。
       一大堆爱德蒙向着天草和魔术王跑来。
    “啊,这是何等的――!!”
    “醒醒,醒醒,你口水都流到床单上了!这次我可不会洗。”
      爱德蒙很不耐烦地推了身边的天草一把。

我在干嘛……
  

评论(35)

热度(143)